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共修 >

寒山寺第四届华严法会熏坛起香

2019-10-07来源:苏州寒山寺





10月6日(农历九月初八日)苏州寒山寺和合精舍隆重举行华严法会熏坛仪式,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主法,四众弟子齐聚坛场,布坛结界,甘露清净,庄严殊胜,法喜充满。


下午两点,常勇法师拈香主法,众功德主依次上香,虔诚礼拜。随后两序大众威仪具足齐诵大悲咒;常勇法师绕坛三匝,遍洒甘露,惟愿以此净水荡尘涤垢,悉令坛场清净无染,与会众等福慧增长,所愿皆成。


10月7日上午八点,常勇法师领众功德主上香礼拜后,演航法师清亮的起梵腔响起,寒山寺为期21天的第四届华严法会正式拉开序幕。






十方善信云集,与会大众共修《大方广佛华严经》随文入观,共沐佛恩,与华严海会诸佛菩萨感应道交,法喜充满。


此次华严法会历时21天,两序大众将同诵经中之王《大方广佛华严经》,唱颂华严字母,游华藏之世界,入毗卢之性海,作真实之功德,种无上之良因。


这部佛经,可以拔地狱之苦。《地藏菩萨本愿经》里面对五无间地狱的苦,描述的非常详细。可是,造了无五间恶业的人真的能以深信心、精进心、稀有心受持读诵,甚至书写一四句偈, 最苦的五无间地狱的恶报都能迅速除灭,更何况其它的饿鬼道、畜生道的罪报呢?


生病的情况下,你真的以深信心、精进心、稀有心受持读诵,甚至书写一四句偈,你的一切生理上的疾病、心理上的疾病、你所有的苦恼,都一下子消除了。


大众虔诚读诵大乘经典,积聚福慧资粮,研讨义理,增长智慧,启发大乘发心,以此功德回向法界有情,同证菩提。欢迎各界人士及广大信众随喜参与!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1525646463[@]qq.com

215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