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 >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万俊人教授一行赴寒山寺交流

2014-07-25来源:寒山寺信息中心

 

    2014年7月9日下午,全国著名哲学家、中国伦理学会会长、清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万俊人教授,江苏省晓庄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聘教授,在苏州科技学院公管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的陪同下,到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开展文化交流。

 
    寒山寺文化研究院院长姚炎祥教授、副院长温波教授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姚院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寒山寺的历史,随后介绍了寒山寺文化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文化研究院举办的寒山寺文化论坛以及开展和合文化研究的情况,并就今年双方合作举办寒山寺文化论坛事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万俊人教授、王国聘教授对寒山寺文化研究院所取得的工作表示了称赞,特别是对以和合文化为核心的研究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对今年寒山寺文化论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对寒山寺文化研究院未来的工作也提出了好的建议。姚院长对万俊人教授、王国聘教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地邀请二位教授出席今年的寒山寺文化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随后,秋爽大和尚接见了万俊人教授、王国聘教授,并请二位教授对寒山寺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文化研究院供稿)
 
 
(责任编辑 :悟明)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1525646463[@]qq.com

215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