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观音寺 >

泰州观音寺元旦迎新祈福法会圆满

2022-01-03来源:苏州寒山寺


梵钟声声辞旧岁 福光朗朗迎新年


祈愿启航之新岁 诚祷未来之光华


2021年12月31日(农历冬月廿八),泰州观音寺圆满举行2022年元旦迎新祈福法会。寺内灯火通明、佛乐阵阵,梵音阵阵、颂福声声。诸位护法善信至诚参加法会为新的一年纳祥祈福。



法会礼请常法法师带领善信拈香礼佛,以佛教特有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以此庄严祈福法会功德为新年祈福、为人民祈福、为伟大的祖国祈福,祈愿新的一年人民安居乐业、平安吉祥。祖国繁荣昌盛、国基永固,世界永保和平、疫情消弭。



清澈而悠远的寒山和合钟声响彻大江南北,慰藉着芸芸众生。寒山寺方丈秋爽大和尚曾发愿要将象征和平,吉祥的寒山钟声送往世界各地,祈愿世界和平。作为寒山寺的下院,观音寺常法法师一直谨记大和尚教导领众薰修、教观兼行、妙转法轮、普利群萌。



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增。辞旧迎新吉时,令众瞩目的听钟声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常法法师叩响辞年的一百零八声钟声,为大众去除2021年的108种烦恼与不快迎接崭新的2022年。嘹亮的钟声回荡在观音寺的上空。信众双手合十为新的一年虔诚祈祷。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1525646463[@]qq.com

215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