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鹤寺 >

目光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丨苏州白鹤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6来源:苏州寒山寺


今日上午7时,在苏州白鹤寺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僧众及义工参加了升旗仪式。迎着晨曦的太阳,苏州白鹤寺全体僧众及义工,在广场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家望着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寺院上空迎风飘扬。



早上8点整苏州白鹤寺全体僧众一早围聚一堂,观看大会现场直播。100面红旗,“100”的字样,100响礼炮,100步正步……众多与“100”有关的元素构成了这场盛会,让人热血沸腾。


习总书记的发表重要讲话,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增进“五个认同”。一百年波澜壮阔,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一百年砥砺奋进,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砥砺奋进的一百年,也就没有今天中国的和谐社会与繁荣强大。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才能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佛教界要以新作为响应新时代,始终与伟大复兴的进程同向同行,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信众勠力同心爱党爱国爱教。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1525646463[@]qq.com

215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