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鹤寺 >

小暑 | 觅一处清凉 享一份心安

2021-07-07来源:苏州寒山寺


小暑,携着习习南风,拉开了盛夏的序幕。



烈日炎炎、踏着热浪,穿过被汗水模糊的视线,延续播种的梦想、耕耘的姿势,向着幸福和收获迈进。



唐代诗人李昂说:“人皆苦炎夏,我爱夏日长”。但是,短暂的清凉并不能长久,真正能调试人心情、带给人清凉的,或许应该是内心的一份静谧,一份超然…… 



人生一路聚散而行,好的坏的都是必经,带着点点回忆,紧随着四季的更替;携着过往美好,赴俗世未知的欢喜。始终做一个心怀温良的人,心中有爱,才能感受到爱,向夏而生,才能绽放人生。



坚持自我完善的人生修行,盛夏酷热,过往喧嚣,皆扰不乱心的宁静。旺盛的季节才能感受到最蓬勃的生命,最好的成长就是过好当下的每一分钟,无论春夏与秋冬,不负时光不负梦。



在这里,您可以赏繁花、观锦鲤、品素食、祈福愿,听晨钟暮鼓,悟云水禅心,放松的身心加上景山美景的加持,充满智慧的您,便能在此悟到点点滴滴的人生真理。在辛苦的奔波劳碌之余,不如给自己一点休闲放松的空间,放慢脚步,用双眼去亲自欣赏一下这个自然世界的美好。



愿每个人都能在白鹤寺获得,坚定而美好的心灵指引,当再次回到生活工作中时,将有勇气和力量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花香四溢,禅韵悠悠。



小暑常安,余生常欢,四时常相念。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1525646463[@]qq.com

215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