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鹤寺 >

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苏州白鹤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0-01来源:苏州寒山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此走向繁荣富强……


让我们唱响嘹亮的歌声表达


对祖国的敬佩之情,


以此真诚地祝福祖国72岁生日快乐!


祖国母亲72岁华诞。在举国上下欢度国庆之际,为增强佛教四众弟子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白鹤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上午8时,苏州白鹤寺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任何时代,佛教和国家的命运都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没有国家的保障,要开展佛事活动、弘法利生,那是不可能的。



爱教需先爱国,佛弟子首先要做一个爱国守法的好公民,这是修学佛法、弘法利生,继承佛教事业的重要保证。佛教提倡佛弟子报四重恩,其中的国土恩即是热爱自己的祖国。



树道风,报效祖国。现在,举国上下都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身为佛教徒,理应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各项佛教事业做好,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我们的贡献。


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通过加强自律,用功办道,发扬佛教爱国主义精神,积极适应时代,服务时代,奉献时代,为众生的福祉不懈地努力!



值此国庆佳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团结、国泰民安。同时祝愿广大中华儿女,国庆祥和、合家美满!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1525646463[@]qq.com

215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