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居士教育 >

寒山寺举行2011年居士培训班

2019-12-27来源:苏州寒山寺

为了全面提高居士的佛学素养,加强居士对宗教政策和寒山寺历史的了解,寒山寺于2011年4月6日至9日举办了“寒山寺2011年居士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常勇法师代表大和尚讲话,对举办居士培训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开示。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演航法师向居士们讲解了入寺须知;源升法师介绍了三皈依的重要意义;德本法师讲解了如何做一个正信的居士;远尘法师分别讲解了素食的起源与功德,以及《心经》的要义与人生启示。培训班还邀请市宗教局韦佳处长讲解了宗教政策,以及专家教授林锡旦、张君年介绍了寒山寺历史、和合人生等内容,以增强居士对宗教政策、寒山寺历史和为人处世方面的了解的认知。  

在居士班结业典礼上,秋爽大和尚对培训班居士做重要讲话。大和尚对本次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以后有机缘时,还将举行各类旨在提升居士佛学水平的培训。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1525646463[@]qq.com

215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