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慈善 >

本寺举行“宗教慈善周”助残现场捐赠活动

2013-10-11来源:寒山寺信息中心








 

    2013年10月11日下午2点,寒山寺及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在寒山寺内寒拾殿前举行2013年“宗教慈善周”助残捐赠活动。

 

    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蒋行顺、苏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春、苏州市民宗局一处处长彭彦、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寒山寺文化研究院院长姚炎祥、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秘书长吴声出席了本次现场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由悟德法师住持。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首先致辞,对各位领导、护法居士、受赠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寒山寺及秋爽大和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慈善事业,关爱弱势人群。

 

    王春副理事长代表苏州残联感谢寒山寺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表示将把每一笔捐赠都用到最需要的人身上。


    蒋行顺局长对寒山寺为慈善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认为寒山寺在慈善事业方面走在了苏州宗教界的前列,是利乐有情、爱国爱教的具体表现。

 

    本次宗教慈善周以“让残疾人生活的更加幸福”为主题,在捐赠活动现场,寒山寺、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向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浒关培智学校、姑苏区桃花坞街道残疾人善爱之家、姑苏区石路精神卫生日间康复站、姑苏区金阊培智学校、苏州佳悦特殊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吴中区木渎残疾人善爱之家、吴中区横泾街道残疾人托养中心捐赠了冰箱、彩电、洗衣机、电脑等物品。
 

 

(责任编辑:悟明)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寒山寺弄24号

1525646463[@]qq.com

21564101